Friday 22 June 2012

我De.2O12

2012 毕业了
发生了很多事情
新的生活 新的体验  以及新的朋友
年头 我找到了我的第一份全职工
认识了很多不错的同事
短短几个月的相处  我们的友谊变得如此牢固


还记得刚工作不久   我交了一个男朋友——明震 
到现在还是热恋期
可是最近
不知道是不是在一起久了一定的时间  就会开始发生争执
吵架期间  是哭了不少  心痛不少
今天还又痛哭了一次生气地说
:累了就不要背我这个包袱  我很重  你背不起
可是他气归气  还是会放心不下我打电话跟我说
不管这个包袱有多重 我都不会放下
结果又是一个美好的结局 ^u^
现在 我要开始准备学车了
所以呢  祝我成功吧 =)
>对了对了  我的生日好像也快到了吼
不知道谁会记得呢...
期待老公会给我一个难忘的生日  嘻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